設備用油

IMG_5894

錠子油(Spindle Oil)


規格:12 / 22

紡織工業錠子潤滑用之高性能錠子油,安定性良好,減低機件之磨損。含抗氧化及防銹添加劑,潤滑效果更佳。具優良之溶解污垢能力,故常用於沖洗各種機械、引擎之用。

IMG_5894

三點組合油(FRL Set Oil)


規格:NC

耐壓、抗氧化、不易變質、低黏性,具有防鏽及潤滑的優良特性,可以保護三點組合內的所有元件功能順暢,並延長使用壽命,不會造成油杯及軟管劣化及破裂。

IMG_5894

通用機油(General Purpose Oil)


規格:10 / 20 / 30 / 40 / 50 / 60

高品質潤滑油,適用於各種設備之潤滑。

IMG_5894

引擎機油(Engine Oil)


規格:CI4 / CJ4 / CK4

獨家合成技術配方有效延長換油里程,絕佳的耐用性與抗磨損性能優於同級產品,適用加裝DPF、EGR、SCR及搭載渦輪或機械增壓的重型柴、汽油引擎車款使用

IMG_5894

剎車油(Brake Fluid Oil)


規格:DOT4

適於液壓煞車系統用油標準的各式車輛,包括小轎車、大小客車、大小卡車、拖車、工程重機械等。使用中應絕對避免受到一般礦油型油脂的污染,以免發生煞車系統皮咬死或漏油情形。

IMG_5894

自動變速箱油(ATF Oil)


規格:ATFIII


具有優越的摩擦係數表現,可提高換檔效率與順暢的動力輸出,帶來平穩的駕馭體驗。絕佳的抗氧化性,可延長潤滑油使用壽命,適用於一般車種、非公路車與大客車的變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