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管成型油/束管成型油

彎管成型油

針對困難彎管條件特別設計,有效潤滑通蕊與管材內壁,避免彎管時通蕊的過度磨耗、斷裂和異音等等問題。適用於白鐵管、黑鐵管、鈦管、銅管和鋁管等管材彎管。提供高極壓專用潤滑油,解決束管常見的刮傷或是潤滑不足等加工問題。

產品型號

適用材質

產品應用說明

BT-11

不銹鋼

低黏度白鐵彎管油,針對自動給油彎管機設計,特殊添加劑提供優越效果。

BT-13

不銹鋼

中黏度白鐵彎管油,有效減少模具與管件摩擦,使產品表面更為光滑。

BT-15

不銹鋼

高黏度白鐵彎管油,解決加工後油品垂流問題,有效維持機械整潔。

BT-17

不銹鋼

水性白鐵彎管油,首創水性彎管油,解決傳統油性彎管的後續清洗問題。

BT-19

不銹鋼

白色固體彎管油,高黏度不垂流的特性,可搭配彎管油調整油品黏度。

BT-21

鐵金屬

低黏度黑鐵彎管油,針對自動給油彎管機設計,特殊添加劑提供優越效果。

BT-23

鐵金屬

高黏度黑鐵彎管油,含大量防銹劑和散熱劑,徹底解決鐵管加工的生銹問題。

BT-33

銅金屬

銅管彎管成型油,有效解決銅管加工常見的油斑問題。

BT-43

鋁金屬

鋁管彎管成型油,有效提高鋁管表面精度及光澤。

BT-53

鈦金屬

鈦管彎管成型油,解決鈦管困難加工成型的問題。

 

束管成型油

針對困難束管條件特別設計,減少彎管時的過度磨耗和異音等等問題。適用於白鐵管、黑鐵管、鈦管等管材束管,排除束管常見的刮傷或是潤滑不足等加工問題。

產品型號

適用材質

產品應用說明

DP-10

不銹鋼

精密不鏽鋼束管油,解決高強度不鏽鋼束管,有效降低磨損和異音問題。

DP-20

鐵金屬

精密鐵束管油,針對黑鐵束管常見的鏽蝕問題特別設計,杜絕生銹問體。

DP-30

銅金屬

精密銅束管油,有效解決銅管加工常見的油斑問題。

DP-40

鋁金屬

精密鋁管束管油,除了極佳潤滑效果外,束管後仍維持鋁金屬表面亮度。

DP-50

鈦金屬

精密鈦管束管油,針對黑鐵束管常見的鏽蝕問題特別設計,杜絕生銹問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