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管問題?破裂?褶皺?生鏽?清洗?

2020-12-24




一  彎管油原理
彎管是透過彎管機,將管材朔造成需要的形狀,舉凡運動器材、排氣管、防撞桿等皆是透過此方式進行加工,然而加工過程中常伴隨管材皺褶、破裂和刮傷等問題,甚至是彎管機通蕊斷裂、超出負荷機台過熱等問題,因此就需要專業彎管油進行潤滑,解決上述問題




二  彎管油種類
彎管油種類相當繁雜,依照材質可區分數種,依加工條件又可分出數種,依油品特性又可分為數種:
1. 依加工材質:
     ✓ 不鏽鋼彎管油
     ✓ 碳鋼材彎管油
     ✓ 銅金屬彎管油
     ✓ 鋁金屬彎管油
     ✓ 鈦金屬彎管油
2. 依加工條件:
     ✓ 厚管彎管油
     ✓ 薄管彎管油
     ✓ 大管彎管油
     ✓ 超大管彎管油
3. 依油品特性:
     ✓ 固態彎管油
     ✓ 水性彎管油
     ✓ 自動彎管油
     ✓ 防鏽彎管油




三  彎管問題
常見彎管問題為管材皺褶、破裂、刮傷和鏽蝕,然而此類的問題都可以透過我司彎管油解決。
BT PIC-2.jpg
BT PIC-3.jpg
BT PIC-4.jpg
BT PIC-1.jpg




四  彎管清洗
近年來由於產品要求以及清洗費用逐年上升,過往的彎管油品已無法滿足客戶需求,也因此我司依照上述產品皆開發出維持原有產品特性,卻又可以輕易洗淨的水性彎管油,讓客戶可以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





五  如何挑選彎管油
彎管油的挑選實屬複雜,取決於金屬材質、加工條件和油品特性等多種難以量化之因素。因此建議客戶提供您的使用條件與需求,由我司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,達到您要的防鏽效果。